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响水县供销合作社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县社改革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29日,响水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县社改革发展座谈会。县社主任吴宝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部分开放办社企业、基层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座谈会上,与会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为农服务、企业改制等情况,以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就深化县社改革,做好经营业务、资产运管、为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主任对分工条线及联系挂钩单位进行了点评,对具体单位提出指导意见,对今后系统经营业务、为农服务等工作提出努力方向、措施和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大家的发言重温了供销合作社的过去,凝聚了建设县社的共同情怀,立足本单位改革发展实际,聚焦事关响水县供销合作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县社将认真梳理、深入调研、反复论证,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转化落实,多措并举推动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抓机遇、干工作的敏锐性和主动性。二要正视问题,科学化解,为县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积累经验、轻装上阵。三要提振精气神,不断增强工作活力,展现供销人的新面貌。四要精心谋划,敢闯敢试,共同描绘县供销合作社发展新蓝图,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还对具体事项作了安排。(响水县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