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仪征市供销合作社
召开12·9党风廉政教育日宣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2月9日,仪征市供销合作社召开12·9党风廉政教育日宣传教育专题会议,市社领导班子、科室(中心)负责人、社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郭威以“常吹‘清醒风’ 强固‘免疫力’”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供销合作社百年红色基因,忠诚向党、干净做人、担当作为,为推动市社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郭威要求:一要聚焦政治建设核心化。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整治供销系统腐败和破解改革困局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重点问题、薄弱环节,开展自查自纠。二要履行岗位职责常态化。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狠抓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加大廉政风险点排查管控,紧盯上争资金拨付、项目建设、资产租赁等领域,有力防范遏制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三要推进巡察整改规范化。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我们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扎紧制度的“笼子”,着力完善内控机制,强化风险防控,确保制度落实不跑偏、不走样。四要牢记为民服务全程化。要加强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有力深化综合改革。同时要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持续强化自我约束,始终保持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通报了市纪委关于7起纪律作风的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拒腐防变的清醒和坚定,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以更加严明严谨严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仪征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